最近小魚學校要揪團買雞腳凍,正好有跟上,也買了兩盒來啃。
這次買的是「黃家」雞腳凍,就是哲源推薦的那家。



員林的雞腳凍都只有爪的部分,黃家比黑竹圍貴一些,一盒裝滿滿160元。



鴨翅一盒5隻也是160元,每隻都很飽滿,也很有咬勁,啃完一隻就累了。

上回吃黑竹圍時,我還有獨自一人啃完一盒,這次黃家拿回來後,我只啃了幾隻,其它的就被冰起來了。
我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口感,黃家雞腳凍感覺太Q,我不愛;後來我又拿出來重滷一次,這樣比較好吃,所以兩者比起來,我個人偏愛黑竹圍。
個人認為,喜歡QQ口感的可以試試黃家,喜歡東海雞腳凍的可能要吃黑竹圍。



訂購資料如上,自行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