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艾蜜奇時相機沒電,沒辦法好好記錄,這次再去光臨,還是沒有詳細記錄,全是因為個人懶惰,不知道從何下手。
不過,這回相機充足了電,我們點的食物我有好好的拍下來,只可惜,只有我和嘉慧去,所以還是只點了兩個餐點。




這次我點了焗烤海鮮筆管麵,份量不大,一個人吃差不多,海鮮料多實在,還不錯吃。



 點完餐後,看到每桌都點了烤雞,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所以我們也跟著追加一份。
雞皮烤得微焦,咬起來喀滋喀滋的,雞肉很嫩,重點是表面醬汁鹹鹹甜甜的,很好吃,我還外帶一塊回去給阿信聞香呢!



加點一杯拿鐵,拉花被我攪亂了,表現一般,尚可接受。

苗栗地區賣義大利麵的店家不多,艾蜜奇算是價錢公道、口味實在的義大利麵坊,偶而嘴饞時,是不錯的選擇。

艾蜜奇義大利坊
●竹南店
電話:037-461167
地址:
栗縣竹南鎮環市路2段11號〈備有停車場〉
●苗栗店
電話:037-370280
地址:
栗市縣府路69號〈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