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本來我是要寫我自己的網誌的,只是不知怎麼我也能在這發表文章。這真是叫我驚奇啊!
原本是想最近這幾天我為了自己期末的研究報告正處於昏天暗地的情況,當然忽略了我那可愛的老婆,看她這幾天少了我對她的刺激似乎整個人都不太對勁了,精神也不好。這幾天我可是比平常要認真做家事,早上替她準備好早餐,衣服該洗的洗了,該收的也收得好好的,她只要早上出門前到她的更衣間去試裝然後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門。
可惜唯一就少陪她說話聊天的時間太少了,因為我快生不出我的報告了。不過我想到了一個好的解決之道,那就是阿老婆您可以多做點家事,如果你把衣服洗好晾好收好不用到我的話,這樣我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思考我的期末報告,而也可以空出多一點的時間來陪你,和你聊聊天講講話鬥鬥嘴使使性子。這樣你可能就不會那麼悶了。
我想以上是我最大的功效,與其讓我做家事,不如讓我發揮我更大的功效!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