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年史努比誕生,至今正是60週年...
史努比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愛的卡通人物...
最近新光週年慶,舉辦了史努比巡迴展,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說什麼也要和他來場約會...



我最喜歡史努比兩支耳朵翹起來的可愛模樣...
瞇成一條線的眼睛,永遠微笑的嘴巴,正如同作者賦予他的性格一般...
永不言敗的勇往直前,顛覆傳統就是要達成夢想...



總之,我是愛死他了~~
這次的參觀我什麼也沒買,因為實在沒有實用的東西..
不過,能看到可愛的史努比,重溫童年的趣味也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