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羽宏已經很會爬了,而且還會扶著東西站起來移動了,所以我打算幫他報名寶寶爬行比賽。上網搜尋了很久,終於找到了麗嬰房辦的爬行比賽,但是必須親自去店家報名,所以我今天特地去大甲的麗嬰房幫他報了名。
比賽時間是在10月13日,正是他滿週歲的前一天,不過我很擔心到那個時候他已經會走路了,一旦站起來走就會被取消資格了,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我本來就只是想讓他去體驗而已。
晚上我接到一通詐騙電話,大概是說我在網路商店購物後,貨到簽收時簽錯欄位,簽到了分期付款的欄位,這樣會從我的帳戶裡自動轉帳出去,問我是要取消還是要在他們商店購物。那我當然是要取消,他卻要我給他我的帳戶的客服電話,這真是奇怪,他們不是自己查就可以幹嘛要問我呢!結果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堆後,他居然還用髒話罵我,真是莫名其妙!氣得我立刻掛斷電話~~
後來他們還是有再來電,不果我已經打電話去165反詐騙專線問過了,確定是詐騙電話,也沒再理會他們的來電。

大家都要小心提防,現在詐騙集團真的很多,花招也不斷推陳出新,總之就是會跟你要身分證、戶頭帳號,或者叫你去提款機轉帳這類的,應該都不要理會,最好親自去該銀行確認,或者打165反詐騙專線,才不會冤枉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