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又去了一趟學校,把教室的地板掃一掃,整間教室再做最後的清理,差不多就可以準備開學了。
整理教室圖書時,我發現很多書本的書皮都已經破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弄破的,但是我發覺小朋友們不太懂得愛護書本。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看書之前,要先學會愛惜書籍。老師跟你們說過:「書是要有人看才有價值。」所以我絕對不吝嗇把書借給大家看,但是每一本書都是我的寶貝,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閱讀並且妥善照顧,讓每一本書都可以長久的流傳下去。

下學期我預計要訂購國語周刊,也想要和家長們溝通,看看大家是不是願意認捐班級圖書。因為老師以前都帶高年級,所以圖書的部分幾乎都比較適合高年級閱讀,所以想要添購一些適合中年級閱讀的圖書。
閱讀可以培養專注力,還可以增加常識,老師認為閱讀是很重要的習慣,所以一定會持續的要求大家閱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