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研究所的同學,兩人開始著手準備好好來寫畢業論文了。
我們約在圖書館,大概是因為要節能減碳吧!所以圖書館沒開冷氣,顯得有點悶,於是我們就轉往麥當勞去。稍微讀了一會兒書、討論了計畫進程,然後就去新竹找教授。
自己從新回來念書後,就發覺念書真的很辛苦,需要很大的毅力,要排除所有的誘惑專心讀書其實並不是這麼容易,但是只要立定目標,並且要求自己確實執行,那就會有進展。

你們現在這個年紀,正是記憶及吸收力最強的時候,應該要好好把握時間,趁現在努力充實自己,並不是只有考試成績而已,而是要多方面嘗試,每件事情都盡力去做,這樣才能學到各種能力。
像我現在有點年紀了,就覺得讀書比以前還累,記憶力大不如前、體力等各方面也是,讀起書來還頗辛苦的。不過我會好好努力,趕快把研究所讀畢業,這樣就可以專心的照顧小孩和教導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