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八父親節,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你們有沒有記得給爸爸一個愛的抱抱,感謝他的辛苦呢?
我有兩個爸爸需要感謝,一個是台北的爸爸,一個是苑裡的公公,他們都是很辛苦、很愛家的好爸爸。
上上個星期我們提前回台北去慶祝,和爸爸一起吃飯、聊天;而苑裡的公公我也們也在上星期六全家一起去吃飯、到戶外走走當作慶祝。
其實,爸爸們要的並不多,比起吃大餐、送大禮,他們最希望的其實只是關心問候和陪伴,有空多陪陪他們、真心的關心問候,他們就會覺得很滿足。

今年,我家又多個年輕爸爸,就是羽宏的爸爸、我的老公。
羽宏還小,既不會送禮、也不會陪吃大餐,但是我想他阿爸最期盼的禮物就是他身體健康、平安長大,趕快學會叫〝爸爸〞。
每個當爸爸的,其實願望都一樣,你們要學會感恩父母、體貼父母,當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