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丟下羽宏跑去玩,所以今天我們特地哪都不去,整天都陪著羽宏。這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羽宏一大早就起床了,醒著時他一向都是活力充沛的,即使有一點感冒,但他依舊是活蹦亂跳,這樣也好,表示他精神很好、體力也很好。
為媽的我大概每三、四天就要幫他煮一次粥和蔬菜泥,我今天煮了蘆筍泥,所以羽宏今天的食譜是蘆筍豆腐粥,很清淡的菜單,正好適合有點小感冒的他。
陪羽宏的時間他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爬來爬去,我的工作就是避免他爬到不該爬的地方,看似簡單的工作卻搞得我很累,還好下午他有小睡一下,讓我也可以稍作休息。

一整天過得很簡單,但是有羽宏,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