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自助旅行來去后豐鐵馬道,沿著規畫好的路線還可以連接到東豐綠色走廊,只有一條路,怎麼去就怎麼回來,完全不用擔心迷路。
而且從苑裡去也頗方便,可以搭火車至竹南或彰化轉車到后里,也可以搭火車到大甲改坐豐原客運到后里,到達后里後直接和租車店聯絡就有專車接送,真的非常方便。
這次我聯絡的是「小馬車租車行」,因為人多所以以人頭計費,每人80元讓你騎到腳斷掉,老闆娘看我一個人帶20幾隻小毛頭,很好心的換了電動車給我,真是救了我一命。
整條路線約12公里,來回24公里,邊騎邊看風景再加上休息喝水,老闆說大約要騎4個小時,我心裡盤算著這樣時間差不多可以填滿今天的旅行,沒想到這群小鬼體力驚人,一路狂飆,2個多小時就解決。〈還好我有電動車,不然怎麼追得上啊!〉
不過也有跟得氣喘吁吁的,照片裡的來香、辰晏和胖胖笑得燦爛,但是照相過後幾乎看不到人影,每次都在大家休息後要再上路時才追上,一點休息的機會也沒有。
另外是紅豆和余冠的協力車三不五時鍊條就掉了,最後只好急CALL老闆求救,各騎各的總算順利追上大家,最後大家就在101咖啡處用餐、休息,然後結束這次的自助旅行。



這一天真是艷陽高照,接近中午時好像快下雨卻沒下,太陽曬得大家的手和臉都紅通通的,只有我最聰明,穿了外套防曬,我可不想再繼續當黑美人。
不過,這條車道規畫得很不賴,既安全又順暢,沿途還有商家可以用餐、吃冰和買水喝,大部分的車道都有大樹遮蔭,還有涼快的隧道可以吹風,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遊玩兼健身。
這是的自助旅行平安又順利,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去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