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原本就預計羽宏滿七個大時我要開始給他吃肉,但是又擔心他的吞嚥能力還不夠好,自己弄的肉會太硬,所以我先買了幾罐肉泥來擋擋。
Hipp的肉泥比較少,所以我就買了Q比的,之所以買Q比只是因為我們這裡的佑全只有賣Q比的肉泥,而且之前羽宏曾經在情急之下吃過Q比的白魚蔬菜泥,看他也吃得挺很開心,所以就買了Q比。
 
2

3
 

寶寶五個月大就可以吃起士了,所以選了起士泥,這個羽宏還滿愛的。
 
4

5
 
這款有南瓜的雞肉泥羽宏好像不太喜歡,吃的時候一直歡。
 
6

7
 
這款雞肉泥羽宏就不排斥,吃得很開心。

我不是直接給他吃肉泥,而是都加在米糊裏面,除了肉泥也會加自己煮的蔬菜泥,只是每次給他吃寶寶罐頭,阿公、阿嬤都不高興。
三罐吃完後就改吃吻仔魚,於是現成的食物泥都成了拒絕往來戶,接著我就要自己來做肉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