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天氣真的超熱的,還好傍晚下了一場雨,總算是涼快些。
為了避暑,早上我帶羽宏去圖書館,本來是要去報名苑裡寶寶的贈書活動,後來圖書館阿姨說這個活動會通知單給我們,到時再把回條寄回去就可以了。
剛好我瞥見了一旁的告示牌說辦家庭卡可以換手提袋,立刻就辦了一張,還得借滿30本書才可以兌換,為了換得手提袋我今天就搬了30本書回家,還附加一個收提袋。個人的書香卡借滿20本也可以換,手提袋很不錯喔!想要的話趕快去圖書借書吧!
30本書裡面大部是繪本故事,羽宏現在還不會自己看書,他只會搬書和撕書而已,所以都是由我念給他聽,不過他還不是很專心,通常我都只念了一半他就跑去玩玩具了,有時我只好在睡前念給他聽,他都是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家庭卡真的很不錯,一次就可以借30本書,可以一口氣抱回去慢慢看,看完再去換30本,這樣可以省下好多錢呢!只要帶戶口名簿就可以辦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