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颱風海棠今天登陸,從昨晚起就不停的颳著大風、下著大雨,還不時的停電...
每當停電過後,就可以聽到房間的冷氣嘟的一聲,然後我就得爬起來去幫我親愛的小魚的濾水器加水...
避免它在那裡空轉打不到水,結果一整個晚上我就不停的爬起來,然後上床,爬起來,然後上床...
最後終於火大,乾脆把濾水器的插頭拔掉,讓我的小魚們今晚就不要使用濾水器了...
我想生命力強盛的牠們,一天不運轉應該也可以長命百歲吧!

現在的風勢持續的很大,不過慶幸的是總算有電了,趕緊把握這短暫的時刻,盡情的使用電腦...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停電了,第四台已經掛了,到時既沒電視看,又沒電腦打,一定會很無聊的...
這個颱風耽擱了我改名的計畫,本來今天要去處理這件事的,明天就要去登記公證...
結果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希望它趕緊離開,不要造成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