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倒數,20小時後,我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今天是出嫁的前一天,請了婚假回到家裡,無所事事...
看著媽媽忙東忙西的,我卻什麼都不想做!
現在的心情有一點點緊張,也有一點點期待...
緊張的是明天這個大日子,會不會發生令人出乎意料的情況,期待的是希望這件事情趕緊到一個段落,就可以輕鬆一點了,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一旦決定結婚後,就要立刻開始張羅,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一切瑣事處理完畢,雖然這樣很匆忙,或許很多細節會來不及準備,但是,那個喜悅期待的心情不會被抹滅,像我們,從準備到現在已經過了大半年,加上彼此工作及學業上的繁雜,對結婚的細節已經感到疲勞,現在我們兩人都只希望婚禮順利的完成,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到了出嫁前,唯一感到遺憾的是...
我尚未減肥成功,還胖了點,真是糟糕!
雖然大家都說我不胖,身材勻稱,其實是因為我夠高,所以胖一點還感覺不出來,可是婚紗是很敏感的,只要多長一點肉,就穿不進去了,連造型師都很含蓄的說我〝胖了一點〞,唉,沒辦法,工作壓力太大,實在沒心情也沒體力再去運動,只好等到婚假時再來努力吧!
總是不能一直被自己老公嘲笑吧!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