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看了一次班級網頁的留言,看到以前學生的留言,真的好懷念喔!
雖然我不過工作了兩年多,但是卻發生了很多事,我帶了一個很棒的班級,還有一支很棒的球隊。
記得剛接下班級和球隊時,我總是把球隊當成多餘的工作,應付了事,重心都放在班級上,疏於管理球隊,班級學生在我嚴格的要求下,個個懂事守規矩,球隊則是亂七八糟,一開始就沒有建立良好的制度,影響了後來的整個團隊氣氛,這是我感到相當遺憾的地方。
來不及整頓他們,他們就離開學校了,即使以前的他們常常讓我氣得半死,我卻很懷念他們。
換了新班級後,我很捨不得以前的學生,辛辛苦苦拉拔了兩年,每個學生都在穩定的成長中,真的捨不得放手,但是我必須要習慣,因為這是我往後需要反覆面對的事情,看著他們現在在新的班級裡有著不錯的表現,我也感到很驕傲。
大部分的學生分班後,都還記得我,也會來找我聊天,讓我很欣慰,看著學生一點一點的成長,我真的替他們感到高興。
未來的日子裡,我要繼續努力,把每個班級經營到最好,讓每個學生都在一個良好的環境裡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