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隻大肥貓,牠有著大大的眼睛,老虎的斑紋,還有像老媽一樣的壞脾氣,果然寵物是會像主人的。
牠最愛吃海苔,每次看到海苔總是上演著同樣的戲碼。



坐下來等待,確定是最愛的海苔。



果然真的是海苔,眼睛都亮了。



不要再誘惑我了,快點給我吃啦!



毫不客氣大口咬下去!



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了,果然還是高崗屋的比較好吃!



不要浪費,手上的屑屑也要舔乾淨。



再給我一片嘛!拜託啦!

哈哈!這就是我家的肥貓...
超愛吃海苔,而且還挑廠牌喔!不是高崗屋牠就沒興趣啦!
每次找不到牠想要拐牠出來時,只要敲敲海苔的塑膠罐,牠就會立刻現身。
阿信老說牠〝現實〞...
牠不過就是一隻貓嘛...別計較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