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已經進入一個星期了,實在是...沒啥進展!
因為這幾天下起雨來,於是運動的機會減少了...
再加上這幾天有些應酬,所以又吃吃喝喝的...
好吧!我知道啦!說穿了是我的意志力不夠堅強啦!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變胖又不是一天兩天了...
偏偏這幾天不停的有人用很含蓄的語氣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想說我變胖就直說了吧!
我倒是很乾脆,在對方話還沒說完前就先說:沒有,是我變胖了!
嘴上說得乾脆,心裡卻不停的OS:難道真的有胖這麼多嗎?
ㄏㄡˋ...好啦!我承認是胖很多啦!

雖然不停的提醒自己要吃得少一點,卻還是吃個不停...
天氣冷又忍不住泡了熱奶茶,甜在嘴裡、痛在心裡...
恩...節制、節制、再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