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真的是一項辛苦的工作,不過看著一屆屆的孩子從我手中慢慢的成長,所有的辛苦都會轉化成一股驕傲,然後昇華成為感動。

今天,收到了許多學生的卡片和禮物,不管是誰送的都讓我非常開心,其中幾張卡片是畢業生托弟妹帶來的,更是讓我興奮,這群孩子雖然已經離開小學,卻還記得在這個節日給我祝福,讓我覺得以前那些辛苦拉拔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他們的祝福與感恩,讓我對於現在的教學更充滿信心,我知道只要我永遠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永遠將每一位孩子視為己出,那麼再頑固的孩子總有軟化的一天。

其實,除了教育孩子外,在孩子的身上我們也得到了許多,教師節快樂!

TO淑茹、亭羽、佳欣、怡君
你們的卡片老師都收到了,老師非常的高興,也希望你們的國中生活每天都非常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