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阿信去祝壽,是阿信研究所的林貴福教授50歲的生日。
林教授很有名氣,但我不太認識他,不過只要是對運動生理有研究的人都應該知道他。
他和他的老師──林正常,是生理學界的龍頭老大,我的生理學很遜,大一修到大四才勉強過關,所以,我一直到阿信考上研究所才真的知道林教授這個人。

從阿信考上研究所之後,慢慢的和林教授有所接觸,他是一個做事拘謹有原則的人,對學生的要求相當嚴格,雖然有時感覺有些嚴肅,但你又能從他的言談中感受到他對學生的關心。
很難說對他的感覺是尊敬還是畏懼,但從昨天的場面看來,我想他的教育是成功的...
來自四面八方,林教授曾教過的學生齊聚一堂,下午先來場羽球賽交流情感,晚上到餐廳聚餐,林教授表面看來滿不在乎,我相信他的心裡是感動的...

再過不久,林教授即將退休,50歲的年紀退休好似還很年輕...
想想自己,不知道離退休的日子還有多遠,等到自己退休時,已經帶過多少學生?有多少學生還會記得我?
等到那時,不知還要多久, 眼前,只能盡力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在此,還是衷心祝福林教授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