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為了學校母親節活動的靜態展覽,臨時要學生製作母親節卡片。
有人問說:老師,可以做給你嗎?
隔天兩個小男生果真將卡片奉上,看得出來,做得非常用心。
反覆看著卡片,我的心裡滿是感動,也覺得這兩年值得了。



每每平時寫作業字體總是歪歪斜斜,對念書沒有興趣,但是喜歡美勞。
卡片裡的字卻是一筆一畫認真寫上的,一點也不馬虎。
卡片我很喜歡,真的。



螞蟻常被我罵得狗血淋頭,還被我狠狠修理過,跟我依舊親如母子。
為了做卡片給我,還把阿嬤的卡片擱置一邊,先趕工送給我。
這卡片雖然簡單,也不華麗,卻可以感受到真誠的心意,謝謝螞蟻。

這兩個傢伙三天兩頭就給我惹麻煩,但是我還是很愛他們,也許他們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所以願意改進自己的行為,現在,他們的表現真的已經進步許多,我相信未來他們一定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

還沒真的當媽媽,就先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