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還是鄭方形,目前從頭到屁股長10.77公分,隨著他漸漸長大,我的肚子也開始隆起了。
我的身體上沒有太大的不適,頂多就是容易疲勞、爬樓梯會有點喘、肚子脹脹的,還有腳踝好像有水腫〈會不會太早了?〉,其它的一切OK!
產檢回來後,婆婆很含蓄的問:結果如何?我想她應該是想問寶寶的性別,只是不好意思問得太明白。我們也跟她打迷糊仗,只說一切都很正常。

每天想著寶寶,也想著將來要如何教養他。看著別人家的小孩,我在想:帶小孩真的這麼可怕嗎?〈尤其是男寶寶〉
總聽人家說,寶寶在肚子裡時是期盼趕緊生出來,等生出來後,就想把他塞回去。不知道我以後是不是也是這種心情?
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非常殷切的期待他的到來...

費用:掛號100元、四指標唐氏症篩檢2400元、挺立5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