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群小鬼...
其實很可愛...
今天早上還被我罵得狗血淋頭...
下午卻精心為我策畫生日驚喜...
在美術這方面...
果然比604有天分...



臨時簡易的製作一張小卡片...
每個人短短的一句祝福...
我知道代表了他們的心意...
我看見了我和這群孩子中間那條無形的線...
我想我再度和一群孩子緊緊相繫...
那是一種另類的甜蜜...



四片巧克力被加工處理過...
很有創意...
最後進了我和阿信的肚子裡...

只是,哪來的巧克力?
不是記得我規定不能帶零食嗎?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最後...
當然沒忘記這兩張卡片...
天兵世文和搞怪尚融...
謝謝你們...
也期待看到你們的進步...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