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越來越寒冷的冬天...604送來了一股暖流...
繼上回教師節...小駱和庭宜等人的卡片之後...
生日的今天...我收到了今年的第一波祝福...就來自604...



一大早...雅D的天兵弟弟使命必達...
超大張的卡片送至我手中...裡面有604滿滿的祝福...
熟悉的字跡再度映入眼簾...感動得差點流下眼淚...



謝謝雅D~~
604裡最貼心的寶貝...
記得跨年烤肉趴要約我...

謝謝以ㄉㄟˊ~~
我也超愛你...
以及604的每一份子...

謝謝阿翰~~
終於擺脫天天的名號榮登校草...
期待你有一天能夠光宗耀祖...

謝謝來香~~
有卡片就已足夠...
禮物就先寄放在店裡...

謝謝林小豫~~
改天再去你家烤肉...
字好像沒有變漂亮ㄟ...

謝謝MM~~
你辦事我放心...
你一定是褓姆的第一候選人...

謝謝蟑螂~~
不管你們畢業多久...
我永遠都會想念你們...

謝謝鏞伯~~
遠在烏眉的你...
記得要常常連絡...

謝謝萬長~~
悄悄的瘦身成功...
有朝一日會變成辣妹的...

謝謝紅豆、杜毛、螞蟻、小劉、珂忞、
阿葦、劉小妹、阿寶、胤銘、小藍~~
還有遠在大甲的阿筌~~
有你們真好~~

另外...
還要順便謝謝庭宜、阿鬼、
靖雯、絜涵、豬公的教師節卡片...
你們的祝福一樣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