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提拉米蘇有個浪漫的傳說...

管他什麼傳說,我只要好吃...


雅嫻揪團的第二趴硬生生的被愛吃不會肥的淑婷給攔截,由鬆餅捲變成了提拉米蘇。
這個提拉米蘇吃過很多次,主打便宜又好吃,確實是很多人喜愛的蛋糕之一。
網路上的推薦是不可勝數,當然我也不落人後,不過除了提拉米蘇之外,這回我還加訂了其它的產品,就一併來介紹吧!



喔~~拍糊了~~
招牌提拉米蘇蛋糕〈220元〉,在運送過程裡被搖來搖去,上層的可可粉都被搖散了。



因為蛋糕太綿了,再加上本人刀技不太精巧,所以蛋糕切得咪咪貓貓,但一點也不影響它的美味。
這提拉米蘇真的好吃,不甜不膩,是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這次加購的巧克力布朗尼,一盒25顆250元,整盒黑摸摸的,還滿驚人的!



底面有一片巧克力餅乾,這樣看像不像田螺之類的...



剖開來瞧瞧,直徑約4公分,整顆巧克力蛋糕,口感相當紥實,不至於太甜,非常好吃,一次吃上三、四顆不成問題。



另外訂了重乳酪蛋糕450元,不算太貴,因為還滿有份量的。



看看看~~看到這個色澤沒有...
光看就讓人垂涎欲滴,真的還不錯吃。

幾項產品我覺得都不錯吃,價錢也很OK,就是運費太高,我們訂了將近30盒,運費要480元,老闆實在很不大方。
不過現在有好幾家分店,其實我們這裡可以直接去台中購買,就可以把運費省下來啦!
好啦!一連串的蛋糕類的團購都結束了,我家阿信也開始抱怨最近都吃太好,要休息一陣子囉!

相關訊息請自行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