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
這個笨蛋不是我家阿信...
當然也不是我...

這個笨蛋是...
鏘鏘鏘鏘...巫小惠...

住在清水沙鹿處的巫小惠
和住在苑裡的我
經常相約一起吃飯
折衷的地點通常在大甲
以往都是我坐車去
她開車來載我
不過這次相反過來
在愉快的聚會之後
我再將她載到大甲車站坐車
然後自行開車回苑裡

就在我快到家時
巫小惠就來電了
〝喂!妳到苑裡沒?〞
〈我心想這小妮子真貼心,還打電話來關切我是否平安到家...〉
〝剛到苑裡,快到家了!〞
〝我也到苑裡了...〞
〝啊???〞
〝我坐錯車了...〞

這個笨蛋
車子坐反了
結果就坐到苑裡來
作學姊的我立刻買包魚丸衝去車站
就當作是她坐錯車的慰勞禮

連大人都這麼迷糊
看來我對小孩子的標準要放寬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