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6655408     
 
其實宏大爺最近看書的時間比較少,因為他都忙著玩智高和小小達文西的球組,還要看迪士尼和巧虎,幾乎沒有時間看書。
不過阿母我還是會抓時間給宏大爺看書,像是睡覺前、我下班時、剛回到公寓時,陪他看看書或玩玩書,他最近特別喜歡《農場上》這本書。〈改天再介紹〉另外,他最近也特愛迪士尼的書,常常自己一邊翻一邊喃喃自語,光是一本迪士尼的書他就可以翻很久。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宏大前陣子的晚安故事《娜娜的花襯衫》,這本書有一點讓我非常困擾,就是主角的名字叫娜娜這件事。因為每次我只要說到娜娜,宏大就會開始Knock Knock,自己敲就算了,還規定我也要一起敲,真是麻煩。
 
1786655409

 
娜娜是一隻小白貓,她最羨慕媽媽身上的花襯衫,於是有天她趁媽媽還在睡覺時決定出去尋找漂亮的花襯衫。
一路上他遇到了好多朋友,每個朋友都給他一個辦法,搞得她最後是尾巴綁著蝴蝶結、脖子上掛著紅蘿蔔、用三隻腳走路,還一路喊著〝咩咩〞回家,卻還是沒有得到花襯衫。
 
1786655410

 
媽媽看到她這副模樣,親吻著她對她說,不管娜娜是什麼樣子,都是媽媽的寶貝。
 
1786655411

 

最後娜娜卻因為小意外得到了夢想中的花襯衫。

故事以一點小趣味的方式結束,是一個很溫馨可愛的故事。我最喜歡媽媽親吻娜娜的橋段,我也會趁機親親宏大爺,告訴他他也是我的小寶貝。
這個故事寓意很溫馨,不但讓孩子可以感受到母親的愛,也可以培養孩子的自信心,讓孩子學會愛自己,感受到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娜娜的花襯衫》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