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教師節很不一樣~~
在學生的精心策畫之下,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溫馨的教師節~~



大卡片是一定有的,孩子們知道我去念了研究所,還特地以靜思語來勉勵我,真是可愛!



最特別的是這張感恩詞...
班上有個演講高手,於是派他當致詞代表,看看上面還有紅筆修改的筆跡,可見得是有經過一番用心的準備。



早在前一週就已經聽到他們總是在下課時間窸窸窣窣的討論著,概可以猜想他們在搞什麼花招。

只是沒料到,整個活動他們規畫得有模有樣,讓我大吃一驚...
從打開門起,先是拉炮歡迎我的入場,安頓我入座,緊接著就是代表致詞,感性的感恩詞伴隨著輕柔的音樂,氣氛很讓人感動,眼淚都差點掉了下來。
結束致詞後就是全班的祝福,然後獻花、獻賀卡和送禮,還有泡沫彩帶的攻擊,最後當然是留給我的感謝時間。

不管是他們的卡片,或者是禮物,都讓我很感動,但真正令我開心的是能夠看到他們的成長。整個活動由孩子們自己規畫,幾個主辦人負責構想,其他人則全力配合,他們也懂得針對同學的專長去分配各個的任務,讓活動順利進行。
除了活動的流程外,連會場的布置也沒有遺忘,黑板上有經過美編,窗戶也掛上氣球布置,看起來一切是有井有條的。
能夠如此完備的規畫活動真的很不簡單,這就是我想給他們的〝帶得走的能力〞...
我相信,他們已經能夠在每個活動裡,一點一滴的成長...



最後還是記錄一下孩子們送的禮物吧!
還是要提醒他們,以後寫張卡片、傳個簡訊,或是回來找我聊聊天就好,禮物就不要破費了。

這個教師節很感動...
孩子,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