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個行業越做越久
收到的驚喜就越來越多
〈當然驚嚇也是~~〉
每年的教師節、生日、聖誕節
或者是元旦跨年、農曆新年
總是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驚喜
每每都讓我感動

今年教師節
讓我感到驚喜的是
建民、正逢和淑茹的簡訊
叔茹一直都是個貼心的學生
在校時是、畢業後也是
建民和正逢畢業後鮮少和我聯繫
今年突然傳來簡訊
感覺還是很窩心~~

孩子畢業後
總是擔心自己沒有好的表現
所以不敢來找老師
其實每個老師都只盼望孩子們
正正當當的做人
平平安安的成長
這樣就夠了...

一則簡訊、一張卡片
一通電話、一句問候
在我心底都彌足珍貴
那代表短短兩年的師生情誼
永遠珍藏在你我心底

孩子
我也要謝謝你們
你們回饋給我的
就是支持我在這個行業裡
繼續堅持下去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