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孩子們來到學校上學
不只是學習知識而已
除了授予他們各方面多元的能力外
我還希望能夠在他們心底留下些什麼
究竟是什麼
無法明白的說個清楚
我想...
是一種感動、一段回憶
和一份珍貴的師生情誼吧...

看著孩子們在不同的節日裡
總是貼心的規畫
就是想給老師一個驚喜
而我除了教育他們之外
我想就為他們做張卡片吧...

利用舉辦慶生會的機會
親手為他們做張卡片
卡片上簡單的貼上幾個字
也許簡陋、也許不夠昂貴
但代表我的心意

我期盼這份小小的心意
也能夠永遠留在他們心中...


PS:
下午放學時
那個天天都要惹我生氣的小鬼
匆匆忙忙丟下一句〝老師,謝謝你的卡片〞
不得不承認
即使天天都在生氣
但聽到這樣的甜言蜜語
還是忍不住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