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喜歡吃義大利麵,於是同事介紹我可以去「艾蜜奇」吃吃看。
艾蜜奇在苗栗和竹南都有分店,某天從新竹回來時,我和嘉慧就順道去用餐。



只有我們兩個人去,點不了太多東西,嘉慧推薦「凱隡沙拉」。
醬汁口味不錯,份量也滿多的,向來不愛吃生菜的我,也因為醬汁合胃口而多吃了幾片生菜。



今天的湯品是蘑菇濃湯,蘑菇磨成泥後再去煮湯,味道全都融入湯裡,好喝。



第一次來,想先點個義大利麵試試,就點辣味鮮蝦墨魚麵。
麵條很Q,蕃茄醬汁很濃郁,而且蝦子多又新鮮,真的不錯吃。



嘉慧點了焗烤海鮮飯,海鮮料超多,蛤蜊很大顆,吃得真爽快。
因為相機沒電了,只能拍到這裡,下次約我家阿信來,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艾蜜奇義大利坊
●竹南店
電話:037-461167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2段11號〈備有停車場〉
●苗栗店
電話:037-370280
地址:苗栗市縣府路69號〈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