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放心和放手之外,我現在還學會了另一種「放」─放棄。
唉!原本滿心歡喜的以為羽宏對作息表很能適應,才開心兩天,一切就風雲變色。
自從改成全喝母奶後,羽宏能撐的時間就變得不固定,有時可以撐四個小時,有時只能撐三個小時,再加上有時羽宏會吐奶,就會連三個小時都撐不到。
最近羽宏的脹氣很嚴重,就算有拍到嗝,他好像還是因為脹氣而顯得不舒服,一哭鬧就很久才會停下來,看他好不容易睡著就捨不得叫他起來喝奶,這樣一來喝奶的時間更難固定。
所以,我只好放棄差一點就要成功的作息表...

如果我可以放棄這些有的沒的訓練,換來我的羽宏不要受脹氣之苦,那我勞累一點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