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宏滿月了,準備要去注射B肝第二劑,順道也要去做健康檢查。
衛生所可以免費注射預防針,也有醫生可以進行簡易的身體檢查,但我總有點擔心衛生所的檢查是否完善,想說要不要帶去醫院檢查。
上星期和婆婆提過這件事,婆婆開口先問去醫院要不要掛號費?然後直說衛生所不用錢,在衛生所打就可以了。
昨天和同事談起注射預防針的事,同事對衛生所的服務頗有微詞,他個人只去了一次後就不再去了。
今天我又跟婆婆提起打預防針的事,婆婆還是一樣,開口就說去醫院還要花掛號費,在衛生所打就不用錢。
婆婆這樣我心裡實在有些不悅,掛號費區區一百元,有必要這麼省嗎?
如果花一百元可以讓寶寶受到比較好的服務,可以讓當媽媽的我比較放心,那就花得很值得,況且是因為剛好寶寶要健康檢查,否則我也不會想要去醫院。
其實我也沒有堅持一定要去醫院,只是我認為不去醫院的理由不應該是為了省錢,婆婆這樣的節省好像有些太過,畢竟有些該花的錢還是要花,婆婆這樣的個性實在讓我有些擔心呢!

去哪打預防針,再和阿信商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