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初在選擇彌月禮盒時,我和阿信就想讓大家收得開心,所以在成本上也沒有過於計算,本來是要訂長崎房的水晶蛋糕,但又考慮到習俗上生男寶寶都要送油飯的結果,最後選擇了很多人都推薦的輝記油飯。
生產前我先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輝記可以免費索取試吃,立刻打了電話去,他們服務很親切,給試吃也很大方,不會要求提供任何證明,只要打電話去就宅配到府,不收運費。只是試吃才剛收到,都還來不及拆封我就去生產了,回來後有吃到了蛋糕,油飯也影子也沒瞧見就沒了。
 
2
 
試吃的蛋糕給了兩片不同口味的,但其實有黑森林、天使巧克力和蜂蜜蛋糕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他們認為蜂蜜蛋糕比較普通,所以就不提供試吃了。我們選了下面這款巧克力天使蛋糕。
 
3
 
我們訂的是油飯加蛋糕的組合,一盒12兩油飯加兩顆紅蛋,外加一條巧克力天使蛋糕,看起來很〝大伴〞。
 
4

5
 
本來應該是普通的紅蛋,不過只要是學校老師訂購就免費升級成紹興酒釀溫泉蛋。油飯有豬肉絲、香菇和蝦米,味道很香,我覺得很好吃,收到的同事們也都覺得好吃。
 
6
 
素油飯則是拌上紅蘿蔔、豌豆和香菇,看起來也很豐盛,只是就沒有紅蛋,油飯則改為16兩裝。

7

8
 
另外還附贈一籃是給訂購人的,因為考慮到訂購的人都訂給親朋好友,自己反而沒吃到,所以輝記都會附贈一籃給訂購人,他們說這是師傅的心意。
 
9

10
 
還有更貼心的,只要是帶班導師,輝記會贈送班上學生一人一份小油飯,讓老師當作和學生分享喜悅,雖然只是小油飯,包裝卻非常精緻,裡面也都附有一張寶寶卡。
附帶一提:我家阿信雖沒有帶班,但因為在小學校當行政,全校只有58人,在我的要求下,輝記也很爽快的贈送他們58份小油飯。
 
11
 
輝記是專人專車送達,送貨來的人很客氣,會幫忙把貨物都搬到該去的地方。
每次打電話去,客服人員都很客氣,如遇到他們忙線時,會請客人先掛斷,他們會再回電,回電的速度很快;有額外優惠也會主動告知,讓人覺得很貼心。
只要訂購量大就可以免費製作寶寶卡,如想要多一點寶寶卡可以另外告訴他們,因為我還有另外訂購其它禮盒,所以他們就有多送寶寶卡給我。
如果有需要印製標籤貼紙,也可以把名單給他們,他們會幫忙印製,還會幫忙貼在禮盒上,讓我們在發送時非常方便。
輝記的整體服務都讓人很滿意,除了經濟實惠外,重點是油飯和蛋糕都滿好吃的,真的會讓訂購人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呢!下一胎如果生男寶寶,還是會考慮輝記。

輝記油飯
官網:http://www.hui-c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