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兩個星期以來,為了房子該怎麼建,全家大大小小已經討論過不知多少回合,也去找了建築師好幾趟。
討論是必經的過程,建一棟房子所付出的成本龐大,當然不能隨隨便便,只是,我實在是受不了每次都說「這樣可以接受」之後,過沒幾天又來修改。

好不容易,一樓和二樓都已經定案,三樓的後面部分最早我們說要建起來,公公又說這樣坪數太多,後來我們說不要建,公公又說這樣房子缺一角,不好看。
幾次溝通,我都跟公公表示那裡就空著吧!等到以後覺得有需要或者想要當洗衣間,那就搭個遮雨棚之類的,不但可以照到陽光,又可以省下一些經費。
當時,公公說這樣好,他可以接受,現在又一直說要建起來...

公公嘴巴上雖說「都照你們的意思」,但常常又對我們的意思有所意見,如果我們不接受,他也會一直提,一直說他覺得這樣比較理想,擺明就是要我們接受。
總之,樓上建不建起來,我沒有太多的意見,但是內部的裝潢、擺設,我有我的堅持,決不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