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帶球隊也兩年了,不過每到了縣長杯,我還是會去幫忙練個幾天。這回,我去陪著群孩子練了四天。
這群孩子的特性我算熟悉,我一直都知道他們有很好的條件,只是學校沒得讓他們發揮,每次看到他們,心裡總不免一番惋惜。
說實話,這群孩子大多都是很典型的〝會打球的孩子〞,不太愛念書、很搞怪,甚至有點過分頑劣,在班上的確是令人傷腦筋的一群。
但是和他們相處的這幾天,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他們...
我看到他們在球場上專注的神情,和那閃著光彩的眼神,多令人感動。這群孩子上了球場,平時的劣質不見了,我只看到那為了求勝,虛心接受教練指導的神情和態度。
他們很認真的,在這次的縣長杯奪得亞軍,短短四天的訓練,他們已經發揮極限,場場都是精采的好球,能擔任他們的教練,我也倍感光榮。

不知道這個球賽能為他們留下什麼?我很遺憾,沒能早點帶領他們,他們原本有機會為苑國闖出另一番成績的,也有機會為自己添加更多的光采。
這群孩子,原本可以很好的...

不過,現在還來得及...
只要肯用心,就可以扭轉情勢,不管是球賽,或是自己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