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下週才要去檢查,結果阿信週三下午正好有空,立刻就去光田檢查。
護士詢問我們有沒有驗過了,確定是清楚的兩條線後也沒有重驗,醫生直接就幫我照超音波。
Baby很小、很小,醫生沒說我還真看不出來在哪裡。醫生說兩週後再去檢查就可以聽到心跳聲囉!
好神奇的感覺,有一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形成了~~

確定懷孕後,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很愉快!
我很慶幸,上帝很眷顧我。上個月才打算去重新檢查,考慮要不要做人工受孕,居然就發現懷孕了。
雖然Baby才剛成形,但我已經受到很多同事、朋友的關心,尤其是同事們,都會幫我留意身邊的突發狀況,也提供各種意見給我參考。
另外,當然也要感謝我家阿信,從知道我懷孕後,家裡的事幾乎都一手包辦,對我的照顧也是無微不至,讓我可以更輕鬆,有更多的時間休息。
我真是個幸福的孕婦,我要好好照顧這個小Baby,讓他健康的出生~~

費用:掛號費100元、葉酸26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