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駕照已經有兩年了,原本之前就計畫要和嘉慧輪流開車去玄奘,但是因為後來我就有身了,嘉慧體諒我大神大命,所以遲遲未讓我開車上路。
一直到這學期,我們開始正式輪流開車了,於是昨天是我第一次獨自〈沒有阿信作陪〉開上高速公路,阿信還笑說該不會回來後嘉慧就決定還是都她來開車好了。還好,嘉慧並沒有這樣說...

要出發前,我心裡還有些緊張,還好二高車子不多,旁邊還有嘉慧陪伴,心情稍微放鬆了些。嘉慧還稱讚我挺厲害的,可以邊聊天邊開車呢!
回來時已經下班時間,車流比去時多,感覺一直在被超車,才發覺自己顧聊天,車速只有八十,難怪後面的車子都已經受不了我的龜速。〈可以想像,如果這時哲源如果開在我後面,那會是什麼情況。〉

第一次開車去玄奘,除了停車沒有停進停車格、車速不自覺降低之外,一切都還滿順利的。等我認識更多路之後,就可以自己開車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