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堂餅行」是通霄小有名氣的百年餅店,在往通霄的路上沿途都可以看到它的招牌,我卻一直沒有光顧過。
今年過年邀Q毛到通霄聚會,她指定要去福堂買餅,為了招待她,那是我第一次到福堂去,順道也買了幾塊餅來吃吃。



小小的店家裡,每到假日都是觀光客。店內桌上擺著各種口味的試吃,一旁還附有熱茶,餅吃多了可以喝點茶解渴,真是貼心。



福堂的肉餅很有名,但我不愛吃肉餅,我比較喜歡白豆沙和福氣餅。



從切面看,肉餅裡摻雜了些許冬瓜塊〈被我誤以為是大塊肥肉,真抱歉!〉,肉餅一向都不是我的菜。



福氣餅是創新口味,裡面是起士和麻糬,成本較高,所以SIZE比較小。
吃起來微鹹的,有起士的香味,再加上麻糬的Q,餅皮的酥,真的還不錯吃。




白豆沙其實有點甜,但豆沙滑嫩,綿綿的好入口,吃起來不會過乾,所以我滿喜歡的。



前陣子去又買了芋頭麻糬回來,它是鹹的,除了芋頭和麻糬外,還有肉鬆跟肉燥,我一向不愛吃鹹口味的,卻覺得這個還不錯吃。


福堂餅行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信義路151號
電話:037-752266
官網:http://www.ft1899.com.tw/index.php?gOo=linkmore.d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