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才過三分之ㄧ,怎麼感覺我和阿信已經花光了這個月的薪水,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去吃了貴森森的「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就在新竹的青草湖畔,緊鄰青草湖的湖光山色,賣的是慢活的悠閒氣氛,賺的是竹科新貴的摳摳,價位實在高得讓我和阿信忍不住小小抱怨。
套餐搭配的附餐幾乎都是店家固定的,只有湯品和飲料可以選擇,套餐的價位大概從450元到1200元之間,商業午餐稍稍便宜點,340元到420元之間。以這樣的價位而言,我個人認為附餐的品質有待加強。



我點了一套枕頭牛排套餐〈600元〉,主餐是蒜味牛排,牛排肉質尚佳,牛肉上面淋一層應該是有蒜味的牛油,感覺有點膩,我都是撥開來只吃牛排。
開胃菜是生魚片,還滿新鮮的;附餐有生菜沙拉、麵包;湯品我選擇了南瓜濃湯,很好喝;點心是布朗尼冰淇淋和水果,布朗尼有點過甜。



阿信點了佛羅倫斯雞排,是雞胸肉,還滿嫩的,還算好吃。開胃菜是蟹肉搭配涼拌山藥和青木瓜,不合我的口味;湯品選了海鮮清湯,湯頭很鮮,兩種湯我都喜歡;甜點是芋頭西米露,還可。
小叔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分量不多;婆婆點了松阪豬,豬肉有些腥味,我和阿信都不愛。
整套吃下來雖然有飽卻不覺滿足,吃完後趕著去婦幼展沒有多做停留,青草湖邊有些步道可以走走,下回再逛,「在水一方」就吃過即可。


在水一方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1075巷80-1號
電話:03-529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