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3218556
 
本來是計畫每天都要在學校把工作做完,回家後要留個一至二小時念點書、寫論文,但是我發現,只要羽宏在身邊,我很難專心的寫論文。
只要一打開電腦,這小傢伙就會立刻巴過來想要拍打電腦,不給他玩他就開始使出〝盧〞功,於是我只好改成在學校念書、寫論文,把作業帶回家改。

只是,不管我做什麼,這小傢伙都要來參一腳~~
看我拿著紅筆撇著撇著,也跑過來要搶我的紅筆,阿公只好另外拿一支給他;然後也跟著翻開一本作業簿,換本其它的書給他還不行,一定要跟我拿一樣的簿子。
看他一手拿著紅筆,一手翻著作業簿,拿筆的手不時也有樣學樣的撇著撇著,一臉認真的模樣,真的很好玩!

這小傢伙會不會在長期的耳濡目染之下,將來也想當老師呢?
〈阿爸說:拿筆也可以當判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