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16

夢想許久的雀巢膠囊咖啡機終於來到我家了,全都要感謝可愛的苑國同事,這是大家集資送的新家賀禮。〈可是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些人ㄋㄟ...〉

雀巢膠囊咖啡機有很多款式,因為小姐我很不客氣的指定要costco獨賣款,所以負責集資的階主任還特地拜託住在台中的護士阿姨幫忙買。

為什麼一定要在costco買呢?因為costco賣的是半自動機款,其它通路賣的是手動機款,小姐我喜歡簡單易使用的啦!

page4

同事們都稱它是紅色小鳥,外觀看上去還真的有這麼一點像,大紅色很討喜〈好像也只有紅色〉,擺在霸台上也很時尚。

page3

膠囊種類還滿多的,有黑咖啡也有拿鐵,不喝咖啡的話也有抹茶奶和蜜桃茶,有蜜桃茶當然就是可以沖冷飲的意思,所以咖啡也有冷飲和熱飲喔!

膠囊上就有水量標示,我都會比標示多用一格的水量,這樣的濃度我比較喜歡。

IMG_7321

中間滾輪是調整水量的,右邊是熱飲用,左邊是冷飲用,一目了然啦!

page1

步驟非常簡單,裝上膠囊,壓下蓋子,調整水量,然後按一下冷水鍵或熱水鍵就搞定。〈當然要先插上電源和打開電源啦!〉

page2

來杯冰蜜桃茶也很easy,裝些冰塊,放入膠囊,水量調整滿格按下冷飲鍵,就有冰蜜桃茶可以享用啦!

滿格水量味道有稍淡一些,應該可以再減一格水量。

IMG_7440

噹噹~~冰蜜桃茶~~

咖啡照就省下來啦!膠囊機泡出來的咖啡當然比手沖的略差一些,但比起一般市售的咖啡還是好喝多了。

重點是,真的非常方便,三分鐘就可以端出來見客,讓我們家的吧檯服務更加周全。

IMG_7317

同場家映的是膠囊架,把膠囊裝上去想喝什麼口味一目了然,使用上更方便,重點是擺在桌上也是很時尚。

捧友啊!有空來點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