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感我的網誌寫得超沒有質感的,是說,寫網誌本來就是自己爽就好,管它有沒有質感,是吧?是吧!

不過為了顧及我那廣大無際的忠實觀眾〈在哪啊?自我感覺良好!〉,我決定要多用點心,放感情在我的網誌上。

只是懶惰又散漫成性的我,腦子裡有好多東西想要記錄下來,又怕遺漏了哪一項,每次只好草草了事。

既然下定決心要改變,那品質和數量就無法兼顧,只能求好不求多,想必網誌的輸出就會變得很慢、很慢,比烏龜爬還慢...

先來想想我的網誌要走向哪一個類別好了?親子育兒、職場甘苦、心情隨寫、時尚購物...喔!通通都想寫ㄟ...那就都寫吧!

到底我的網誌還是走向一個亂七八糟類別的窟窿裡...

想來想去,我想,還是自己爽就好了啦!

 

總結,又是一篇廢話連篇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