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59

我的TX7之前〈很久前...〉不知何故ㄟ ㄘㄨㄚˋ〈請看我的TX7也怕冷〉...

整個鏡頭ㄘㄨㄚˋ個不停,拍出來的照片就像電視壞掉螢幕閃動的那副模樣〈可以想像嗎?不行的話把家裡的電視弄壞看看。〉...

拿去燦坤送修一次,還花了八百大洋,拿回來後才隔半年又舊態復萌,那時老公已經買了canon,我也就懶得送修...

就這樣擺在包包裡,一擺又過了半年多,最近重新開始帶球隊四處跑跳,老是揹著大canon實在很不方便,趕緊把TX7拿出來整修一番。

好友翁翁跟我同用TX7,她建議我換過電池試試看,而且還強調要用非原廠的電池...

買電池前怕買了電池也無用,還特地去跟也是用TX7的同事借了電池試試,果然換了她的電池後就不ㄘㄨㄚˋ了...

趕緊上網搜尋,訂了一顆原廠,一顆副廠來比較看看,下訂才兩天就收到電池了。立馬充了電來試拍...

sony的品質還是很不賴,跟單眼canon比起來,畫質也不會差太多,而且輕巧好攜帶,很適合像我這樣喜歡趴趴走到處亂拍又沒技術的人。

我的TX7休息半年後終於再度復出,要再次跟我一起南征北討囉!希望這次可以用久一點,不要太早又要我花錢。

 

今天看到好友S先生推薦了sony的新相機,頓時又好心動...

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