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01

搬了新家之後,大概是因為新家太好玩了,每天早上要帶宏大去阿嬤家都要一番哄騙,他老是吵著〝要上去〞、〝要睡覺〞,每次都要搬出他的玩具騙他帶去阿嬤家玩。

最近最好用的是這個「公事包」,這是阿爸從香港買回來的餅乾盒,裡面裝幾本宏大新歡「寶寶書」,叫他提著公事包去阿嬤家上班,他就乖乖出門了。

會有這個ider是因為......

IMG_8246

有一天晚上,宏大拿著公事包吵著要吃餅乾,怕他一吃就停不下來,我把餅乾都藏起來,他只好提著公事包在家裡逛大街。

隨口跟他說去上班,居然還揮手跟我說再見...

DSC08002

所以,這天宏大一直不願意跟我出門,靈機一動想到公事包這招,一聽到公事包,這小子就乖乖的去提包包跟我出門,剛走出門口立刻就跟我說掰掰,迫不及待的要去上班呢!

哈~~再怎麼機靈還是個小孩子,有時還挺好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