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5  

「親紫屋」說是親子餐廳,不如說是寶寶遊戲屋較恰當,根本就是一間專為三歲以下寶寶打造的安全遊戲空間。

親紫屋提供一個寬敞舒適的環境、各式各樣的玩具,親子們只要負責到場就可以享受美好的半天。

當了媽就知道能夠和三五好友坐下來好好聊天是多麼美好的事,來到親紫屋就可以如願,不用擔心寶寶的安全問題,只要偶而瞄個幾眼,媽媽們都可以在一旁暢快的天南地北。

IMG_8338

一進門就是櫃台,一整個浪漫的粉色與紫色,櫃檯旁邊就是廁所,也是有經過精心布置,很溫馨。

IMG_8340

大門旁邊有沙發和嬰兒床,嬰兒床是老闆娘自家妹妹睡的,我們是中午時間到的,只見老闆娘用背巾揹著妹妹,沒多久妹妹就睡著了,就放進嬰兒床裡睡覺,妹妹很自在,屋子裡其他寶寶玩得吵吵鬧鬧,妹妹還是睡得很熟。

IMG_8345

IMG_8346

另外就是一堆搖搖馬、小車車等一字排開,宏大每張都去坐一坐。

IMG_8339

房子裡的一邊是用餐區,非常簡單,大人們就隨便搬張桌子席地而坐,寶寶則有寶寶餐椅可以使用。

IMG_8373

IMG_8375

有幫寶椅也有費雪餐椅,因為空間不大,親紫屋有人數控制,基本上用具都會足夠。

IMG_8372

寶寶粥是免費供應,加了紅蘿蔔、馬鈴薯、吻仔魚,簡單卻營養。

IMG_8376

IMG_8377

IMG_8380

大人的餐點每份220元,菜色非常簡單,口味還可,畢竟不是賣餐點的店。櫃台有白飯和肉燥可以吃到飽,還有提供紅茶無限暢飲。

IMG_8341

用餐區的另一邊就是遊戲區,鋪上軟墊的遊戲區非常安全,幾個還不會走路的寶寶都在裡面爬呀爬的,宏大已經可以自己爬進爬出了。

其實我在想,我家鋪幾個軟墊也可以開親子館了~~

IMG_8361

IMG_8383

IMG_8422

IMG_8436

玩具還滿多的,宏大每一種都會去摸一摸、玩一玩,大多的時候他都是爬進爬出,或是在墊子上滾翻。

IMG_8366

IMG_8367

店內還有假髮跟造型帽可以戴,為了騙宏大戴,阿爸也是很犧牲。

IMG_8399

IMG_8404

這次去親紫屋是堂姐邀約的,所以我們和小翰翰一起去,聽說小翰翰的抓週就是在親紫屋辦的,辦得相當成功。

我們去的是親紫屋精誠店,堂姐推薦我們要去向上店比較寬廣,改天再來去玩玩。

不過,是說玩玩具在家裡玩就好了,幹嘛要花錢去〝別人家〞玩呢?我不好意思說我家的玩具說不定都比親紫屋多了...><

但是我還是會推薦親紫屋,而且有機會還是會和朋友一起去。因為家裡的玩具再多,還是少了最珍貴的人際互動,到〝別人家〞去,寶寶可以學習如何和別人相處,父母透過觀察可以了解自己寶寶的問題和脾氣,很多情況是在家裡看不出來的。

所以,當爸媽的得在金錢和各種情況之下拔河,有些時候花些小錢卻可以得到其它不同的收穫,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

 

親紫屋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5街6號

電話:04-2471-7276

親紫屋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4-2301-5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