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25

這麼可愛的杯子蛋糕讓人怎麼忍心吃掉它呢?

MooQ這家網路上客製化的蛋糕店我注意很久了,本來是打算訂個米奇系列的立體造形蛋糕給宏大慶祝兩週歲生日,但那陣子忙新家的事壓根就忘了,而且蛋糕不像杯子蛋糕可以宅配,所以就訂幾個杯子蛋糕來開心一下。

這次是為了邀請同事到新家作客而做的,拿這麼可愛的杯子蛋糕宴客,騙小孩最適合了,我家宏大也愛不釋手,一連好幾天晚上回到新家都吵著要蛋糕。

IMG_8820

一次訂滿六個才能宅配,我訂了十二個,寄來時用了紙盒裝,上面打了個蝴蝶結,充滿拆禮物的驚喜。

IMG_8826

名副其實的杯子蛋糕,各別用塑膠杯裝著,一個一個送禮剛剛好。

IMG_8827

訂了十種不同的動物造型,每一個都好可愛。

IMG_8821

特地訂了米奇和米妮給宏大,米奇和米妮沒有立體只有平面,老實說不比動物們可愛。

至於蛋糕的口味如何我沒吃所以無法評論,只是我家宏大吃得還挺開心的,同事的反應也還不錯。

等宏大三歲生日再來考慮要不要訂一個立體蛋糕給他慶生~~

〈可以猜到他阿爸到這邊一定對著電腦默默搖頭...〉

相關資訊請看MooQ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qcupcake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