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6.JPG

宏大很就沒有新玩具了,最近唯一進貨的是這款韓國來的TOMY章魚洗澡玩具。

我很愛在宏大洗澡時給他玩玩具,總覺得這樣好幸福喔!應該是為了彌補自己小時候的遺憾吧!哈哈~~

IMG_2172

這章魚洗澡玩具好可愛,有一個章魚把拔和八隻小章魚,章魚把拔是花灑設計,很好玩喔!

〈因為大多是阿爸負責幫宏大洗澡,所以才說是章魚把拔~~〉

IMG_2171

每一隻都做得好逗趣~~

IMG_2168

小章魚是軟塑膠材質,很容易就可以擠壓~~

IMG_2169

底下有一個小洞可以噴水,也可以吸附在牆壁上~~

〈結果發現我家浴室的壁磚選錯了,應該要選光滑平面的才是~~〉

IMG_2167

地盤有數字,每隻小章魚也有編號,邊洗澡還可以邊學數數呢!

IMG_1748.JPG

把花灑裝滿水然後拿起來,就會像噴水一樣,宏大很愛~~

IMG_1765.JPG

小章魚在水裡壓一下就吸滿水,拿起來就可以噴水啦!

因為材質很軟,寶寶很容易施力,自己就可以玩了~~

IMG_1753.JPG

龜毛的宏大一定要把小章魚放到正確的數字底盤去~~

IMG_1767.JPG

章魚洗澡玩具來了之後,要把宏大弄去洗澡就簡單了~~

每次只要說去找小章魚玩,他就開開心心的跟進浴室啦!

最近黏媽媽的宏大連洗澡都指定要媽媽,我都先把他洗好就讓他泡在浴盆裡玩章魚,我自己則在一旁洗澡,這樣才能解決他不讓我去洗澡的問題。

最後,要提醒大家如果要裝修家裡浴室的壁磚,記得要用光滑面的,不要像我一樣選了不規則面,結果很多洗澡玩具都吸不上去,各式黏貼式掛勾也黏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