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94

AMOS蠟筆宏大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真的非常好用才特別發文推薦。

家有小寶選擇畫筆最重要的條件就是要「洗得起來」,我用過很多種號稱可以水洗的色筆、蠟筆,但真正可以洗起來的真的不多,或是真的想洗起來得花上很大的功夫。唯獨AMOS蠟筆是真的超好洗~~

當初一買就買了29色,除了有一些特別色外,有些常用色是重複的,但是那些重複色還是很快的就被畫光了,我會建議家裡的寶貝年紀還小的話,買小盒的基本色就好,因為孩子一開始喜歡的顏色真的都是那些基本色。

IMG_2705

AMOS蠟筆是專門設計給小寶用的,筆管的長度和粗度都是非常適合小寶抓握。

小寶的施力程度常常拿貼不當,用力過度就會壓斷筆桿,旋轉式筆桿設計也比較不會浪費。

IMG_2697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裡面長得跟外面一樣,所以筆尖用完後都要把筆轉回來才蓋得緊。

IMG_2701

宏大實際抓握的情形就是這樣,非常容易上色,只要輕輕畫就可以上色。

IMG_2696

畫出來的顏色真的非常飽滿,就是很漂亮的顏色。

IMG_2706

真的非常容易就上色了,但是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真的很容易就擦乾淨了。

IMG_2707

用乾的衛生紙擦會有殘留~~

IMG_2708

只要用濕抹布或濕紙巾就輕輕鬆鬆擦乾淨了~~

IMG_7032

我們家的強化玻璃塗鴉牆就是用AMOS蠟筆來畫,比起油漆筆或白板筆更安全無毒,清理上也很方便。

IMG_9897

宏大畫完之後會自己拿濕紙巾擦,他自己都有能力擦乾淨。

據說因為水洗的關係,蠟筆畫上去之後,用水彩筆沾染就會有水彩的效果,這部分我還沒試過。

雖說AMOS蠟筆很好清理,但還是有些地方會擦不起來,像是油漆牆壁,所以還是不要畫在油漆牆上。是說大不了重新油漆而已~~

宏大每次用AMOS蠟筆都會弄得到處都是,很容易就沾在袖子上,但是衣服只要丟進洗衣機裡,出來都是乾乾淨淨的,媽媽們真的可以安心使用。

宏大最近把基本色都用光了,我要再來採買了~~

PS:我覺得AMOS和BABY COLOR、酷辣石都很好用,AMOS筆桿比較粗,在著色上會比較輕鬆,但缺點就是會沾手;BABY COLOR、酷辣石都是主打不沾手,但是花出來顏色就比較淡一點,筆桿比較細小寶比較不容易著色。

如果去用餐時我就會帶BABY COLOR、酷辣石,讓宏大保持手部的清潔,如果是在家裡畫畫就會用AMOS,讓他可以盡情的揮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