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3

看到小茗娘的繪本勞作課如火如荼的展開,我們也不能在懶散下去,趕緊搬出材料開始宏大的水彩課。

上圖是宏大的作品,那隻很清楚的雨傘是阿母畫的,其它都是宏大自己畫的,一邊畫的同時他還一邊跟我解說他畫了什麼,老實說真的有幾分樣呢!

你有看出宏大畫了什麼嗎?答案在文末揭曉~~

IMG_5378

宏大很愛黑色,結果就是所有顏色都變得歐罵罵~~

IMG_5387

最後就乾脆跟阿爸來幅水墨畫好了~~

阿爸畫了兩座山,宏大在山上放煙火~~

IMG_5388

看到煙火沒?

就是宏大正在轉的那玩意,那是一種海綿的畫筆,蓋下去轉一轉,滿好玩的~~

DSC_0089.JPG

第二次我擠了三原色給他,黑色被我藏起來了~~

DSC_0092.JPG

宏大有一點點混色的概念,大概知道黃+紅=橘、藍+紅=紫...

DSC_00931

這是他第二次畫出來的作品喔!

我覺得他隻企鵝滿精彩的,他還一直強調企鵝在吃魚~~

 

畫畫課很好玩,宏大從小就愛畫畫,常常給他一隻筆、一張紙他就可以靜靜的玩很久~~

最近開始打算跟著小茗娘的腳步一起來玩繪本勞作,再看看自己能不能也有些創意~~

只是,這些會搞得亂七八糟的活動只能在我們家做了...

那天在阿公家畫畫,阿公一直在旁邊〝ㄍㄡˊ 丟 ㄙㄚ〞、〝威 丟 豆 ㄚ〞的喊個不停~~

不想扼殺了宏大創作的樂趣,所以我決定以後還是在家裡自己黑白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