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ba-s-04.jpg

順便分享一下宏大在山腳國小拍的寫真,那天他玩得好開心,後來幾天還總是吵著要去找叔叔玩。

好喜歡宏大這張燦爛的笑容,天真無邪又充滿朝氣,常常不禁驕傲著想〝我兒子怎麼這麼帥〞,哈!這是每個當媽的〝自我感覺良好〞吧!

我不是一個黏TT的媽媽,對於孩子我是捨得放手的。

這幾天帶學生去比賽,一連四天三夜不在家,其間宏大打過幾次電話給我,我也並沒有特別掛念他們父子倆,反而有點享受難得獨自睡覺的輕鬆。

但是,就在回家的那一刻,宏大一看到我開心的跳躍,直接往我身上衝來說要抱抱時,眼角漾起了淚水...

當媽的還是免不了心繫著孩子...

chingba-s-37.jpg

這幾天,同事問我會不會想兒子,在那時真的只有還好而已。

只要知道他很OK,有阿爸照顧也很好就放心了,適當的放手對大人小孩都是好事,偶爾也該讓爸爸和孩子獨處以建立父子感情。

聽說這幾天宏大有哭了幾次要找媽媽,一回到家他抱著我說〝我好想你〞,心都要融化了...

其時偶而的離別無需掛念,真正的掛念是永遠也放不下的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